大橘为重

我对你就像向日葵的花语

中秋贺文(三)

游蓝       恋与风筝

​内含降智操作,慎入

论魔仙堡的吵闹二人组,众人的第一个反应都是小蓝和游乐了,他们就像炸药和火一碰就炸,他们一吵能吵好久,精灵花园的精灵们都被烦透了,所以大家都以为游乐和小蓝的关系并不好,就像上次小蓝被不知道哪里来的蛇给吓到了,游乐还在一旁嘲笑。但谁都没发现自那之后只要是小蓝活动的地方周围一片区域找不到一条蛇。


游乐王​子最近很生气,因为自从小凯那家伙复活后(剧情需要嘛),小蓝跟他待在一起的时间都快比他们一周待在一起的差不多了,危机感满满的他隔三差五往小蓝身边跑,美其名曰保护两位小魔仙或者贝贝公主,但游乐王子真的不会哄女生开心,每次他们都是不欢而散,美琪美雪都替他着急。


美琪说

"游乐大哥,你不要总和小蓝姐姐吵嘛,虽然我们知道这是你们独特的交流方式,女生都喜欢浪漫的,你想点浪漫的事啊,不然等小蓝姐姐被小凯抢走就迟了”


"我也不知道对小蓝来说什么事是浪漫的​啊,买一箱子草莓巧克力?”


凌家姐妹无奈摇头


"你是想小蓝姐姐变成胖魔仙嘛,你仔细想想小蓝对你说的话啊”​


游乐仔细想着小蓝对她说过的话,一拍大腿,想起了什么


"表白风筝”        "啊?”


"就是你们爸爸妈妈吵架那次,最后你们爸爸不是用心型风筝向你们的妈妈表达爱意嘛,当时小蓝希冀的看着,就这么干,我马上去买风筝,你们帮我去把小蓝找去后山”


美琪美雪看着只剩个背影的游乐大哥,相视一笑去做游乐拜托的事,小蓝一脸茫然被凌家姐妹拉到后山,她们说有惊喜,等了一会啥也没有,反而被风有些冷,她想回去了。美琪让美雪联系游乐大哥,她去拖住小蓝姐姐,


美琪尴尬一笑

"小蓝姐姐,我们陪着你,不算惊喜嘛"

"我可以回家陪你们”

"这里空气好,对不对”


美雪联系完了,小声跟美琪说游乐大哥的风筝线缠在了一起刚解开,看着这两姐妹这样子,小蓝就知道这两姐妹有事瞒着她


"说,你们有…什么…事”


话没说完看到了缓缓升上天空的风筝和抱着玫瑰花走来的游乐。


美琪美雪知道他们需要一个两人空间自觉跑开了


小蓝抬头看到空中的心型风筝上写着她的名字,低头看到走近的游乐,耳根不自觉的红了。游乐王子同款耳根红,游乐深吸一口气主动开口道


”小蓝,对于我之前说过的一些话确实很过分,我向你道歉,其实我并不想与你吵闹,我只是不知道如何吸引的你的注意才选择了这最笨的方法………小蓝,我喜欢你,很早之前就喜欢了,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吗,我会用我的全部能力来保护你,就像我说过的我是你的守护天使"


小蓝听到游乐的表白不可置信,以至于没有第一时间,但这可把游乐王子吓坏了,在游乐王子心快低到谷底时却听到了小蓝的回应


"我愿意”


游乐如释重负,随即大喜,抱起小蓝原地转了起来,小蓝看着他的反应笑了,大傻子。


黄昏下,小蓝和游乐坐在山坡上看着夕阳,小蓝问


"之前也没看你表白啊,怎么突然就,还是以风筝”


"我再不表白,你不是要被小凯抢走了,因为凌先生给凌太太放风筝时我看见了你羡慕的眼神啊,其实当时就想弄了,但…种种原因嘛”


小蓝没想到当时自己的一个眼神,他就记下了,鼻尖不禁发酸,眼角泛起泪花


"古板老头子还挺浪漫嘛”


游乐替小蓝拭去眼角的泪,在她额头上映下一吻


"啰嗦老太婆还是爱哭鬼哦”

”讨厌的家伙"


小蓝给了游乐一拳,两人相视一笑

评论(4)

热度(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