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橘为重(鸽!)

我对你就像向日葵的花语

巴啦啦小魔仙续写(二)

巴啦啦小魔仙续写

第二章    故友归


日子过得平淡,也很快,转眼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秦老师走进教室,像往常喊了一声上课,坐下,但并没有开始上课而是说“给大家介绍一位新同学,但我记得你们当中应该有人跟她同一个小学,也许会有人认识,我们掌声欢迎新同学”在掌声中,一位紫衣少女走了进来,披肩短发,面上带着浅笑。她主动跟大家打起招呼“你们好,我是严莉莉,应该还有人记得我吧,很高兴跟大家做同学,请多关照”美琪美雪惊喜的看着来人,美琪打起招呼“哇,莉莉,是你啊,好久不见”严莉莉朝着美琪美雪眨眨眼。美琪美雪心领神会,秦老师看着她们的互动说道“既然你跟美琪美雪认识,你就坐到她们附近吧”,“好的,谢谢老师”


其实,班级里不止美琪美雪认识严莉莉,像小圆,茵茵,小龙,志聪都认识,小学的同学,但关系不是很好,不过,莉莉跟以前很不一样了呢。


严莉莉走到美琪美雪的附近的位置坐下,凌美琪转头看向莉莉低声道“莉莉,没想到是你啊”严莉莉同样低声回道“是不是很惊喜,有没有想我”


从那次大战后,莉莉因为家里工作的原因,移居到其他地方了,现在回来了。


凌美琪刚想回答,只听秦老师咳嗽两声,提醒她们上课了,严莉莉凌美琪乖乖做好,不过严莉莉被乖乖学习的凌美琪惊了一下,一节课很快就下了,随着秦老师走出课堂,教室里瞬间就热闹起来,莉莉走到美琪身边说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这句话果然是真的,以前那个学渣美琪会主动学习了”美琪不好意思的挠挠头嘿嘿一笑。美雪也过来了,打趣道“姐她这段时间打了鸡血似的,突然就好好学习了,要不是我天天和她在一块,都要怀疑她被调包了呢”美琪抱住美雪,抱怨道“美雪,你不要拆我的台嘛”严莉莉看着这两姐妹互动,哈哈一笑“你们两姐妹,感情还是一样的好呢”美琪一听,得意道“那当然,我跟美雪感情可好了”严莉莉说道“那美琪更得努力才行哦”这会轮到美雪好奇了“为什么啊”严莉莉轻笑“你说呢,我想你们两姐妹应该不想彼此分开吧”美雪回抱住美琪“那当然”,“所以啊,你忘了你们现在哪个年级了吗,初三哦可是要面临中考的,美雪你的成绩那么好,大概率是重点的高中,而美琪呢”美雪恍然,她倒是忘了,一下子全明白了美琪这些日子的反常。美雪抱紧美琪,刚想回话,就听一直在后面探头探脑的石小龙大呼“哦,原来是这样,我就说美琪这么反常是怎么回事”石小龙,你闭嘴!!!被看穿心思的美琪,面上有些泛红,再是石小龙的大呼,美琪恼羞成怒,美琪怒瞪石小龙。石小龙赶忙捂住嘴,表示自己不说了,严莉莉看向石小龙说道“石小龙还是跟以前一样,喜欢惹美琪生气呢”石小龙以前跟严莉莉关系并不是很好,不过人家主动说话了,他又不好意思不回“莉莉,你跟以前也不大一样了呢,变漂亮也变开朗了”,严莉莉礼貌的回道“谢谢”

正好下节体育课,美琪一左一右拉着莉莉跟美雪,也有不少同学聚了过来,主动跟莉莉打招呼,严莉莉也礼貌的回应,美琪带着莉莉认人,没注意到一旁的美雪什么时候走开了(剧情需要),认到志聪,严莉莉也大大惊讶了一下。等人认得差不多了,美琪才发现美雪不见了,她环视了一圈,发现了在跟小龙,茵茵,小圆一起玩的美雪,不过,以她对美雪的了解,美雪的笑好像有点勉强,这是怎么回事,再加上之前自己的心思被说了出来,美琪觉得要跟美雪好好谈谈。她走到美雪身边,拉起美雪的手说“美雪,我们一起去小卖部吧,我饿了,买点东西吃”美雪从她走过来就发现了,她应了一声“好”,因为现在是上课时间,路上都没什么人,两姐妹沉默了一路,最后还是美琪先开口“美雪,你看上去心情不太好”美雪否认。美琪说“我跟你一起长大,我还是很了解你的,每次你心情不好,表情都是这样的”美雪回道“那你说我为什么不开心”美琪回答不出来了。其实美雪自己也不知道,她看见美琪满脸笑容拉着严莉莉向众人挨个介绍,笑的很开心,她就感觉心里很难受,而之前得知美琪为了她好好学习的时候,心里又很开心,她只知道这原因肯定跟美琪有关系。她看着美琪支支吾吾的样子,不知道哪里的火,放开美琪的手跑了。美琪一惊,立马就想追,然而眼前哪还有美雪。一向不会乱用魔法的美雪,竟然为了躲她而用了魔法,美琪的眼神里说不出的伤心。


后来再看到美雪,是在上课,下课也不理她,严莉莉看着这两人。先前还好好的,她眼神疑惑的看向美琪,美琪冲她摇摇头,摊手,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


放学了,美雪先走了,班级里的人都非常惊讶的,这可是非常难得的,这两姐妹可是公认关系很好的,美琪也不知道怎么解释,赶忙追了上去。以前美琪怎么没发现美雪跑的那么快,一直到家她都没追上,直到进了房间,美雪倒是没把门反锁,美雪一到家就往书桌旁坐下,开始写作业,一句话也没有。美琪喊了她好几声也不理,美琪忍不住了走到美雪身边,从身后抱住美雪,美雪抿了抿唇没说话,美琪拿脸蹭了蹭美雪的脸撒娇道“美雪,我哪里惹你不开心了,你说我一定改”美琪头上的呆毛也垂了下来,配上美琪的表情,让让美雪忍不住笑了。美琪也笑了,这才对嘛。美雪别过脸不理她,美琪说“还在生气啊,美雪,你说嘛,怎样才能不生气”美雪终于放下笔,想要转头说话,却没想到,因为美琪哄美雪,两人离的很近,她的唇擦过了美琪的唇,两人的脸一下子红的像熟透了的西红柿。美琪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美雪,美雪想组织语言解释,可舌头像打结了一样,解释不清。美琪看着美雪想解释又解释不清的样子,可爱极了,身体快于脑子,俯身在美雪的唇上亲了一下道“扯平了”这下两人刚褪下去的红又升了上来。美琪强装冷静的开口“美雪,不生气了吧”,“嗯”蚊子般大的回答。 “美雪”,“嗯” “你为什么生气啊” 美雪没有回答,因为她也不知道怎么了,看到美琪跟别人展露灿烂的笑容打闹抱作一团,她心里很不舒服,而她所有的气都在美琪主动亲她后消散了,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美琪看她低着头不做回答,以为她不想说,也不多纠结,开玩笑地说道“原来哄人是用亲的”美雪一听这话急了,忙抬头说道“不准你对别人用这招” 美琪看着急眼的美雪,坏笑“那是指下次你生气还用这招哄你嘛还是只对你用”美雪的脸又红了一个度但还是开口道“不准对别人用”美琪刮了下她的鼻子“好,当然不会对别人这样,只对你用好不好”……良久无话,美琪没指望着有回答,却听见美雪声音很小的回答“好”​


橙子(指作者我)内心OS"好心人给点粮票呗”

评论(10)

热度(311)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